咸鱼阿颜正在码字

信用被我吃了

【all叶】所以你们学校为什么化学那么好啊???

          3——







               王杰希站起来,平静地看着叶修,有条不絮地说道:“叶老师,首先我不叫大眼,就算你卖萌这也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其次,我没有对您有任何不满,只是希望您半夜不要偷偷看我们窗户。”他面无表情,好像那猥琐的绿色窗帘不是他们家的一样。


            叶修没话可讲了。他太了解王杰希这个死给了,世邀赛的时候明里暗里骚扰他,脸上却山不露水水不露脸的淡定,就是个闷骚。所以他越是面无表情,越是不要招惹的好。

           可是这样剧情走向不就不对了吗??!!!还记得上回说的他要在这个世界里欺负一下这群以前骚扰他的人吗!叶修在教室里又扫视了一圈,喻文州心太黑了,小周太好看舍不得欺负,少天……emmmm少天……

         他点点头,心里快速做了一个决定。他装模作样地看了一下花名册,说道:“就是你,李轩!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咱班的化学课代表了!”



            李轩:????嗯?


          李轩一脸懵逼地站起来,然后叶修一脸懵逼地叫他坐下。




          “现在我们要来选班干部。”叶修想了一下,还是决定按照冯校长教的正常顺序来,虽然他有点想放学,站的有点累QAQ。“首先班长,有没有人自荐的啊。没有就喻文州你了。”



          “老师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喻文州旁边的黄少天一脸正气地站了起来:“老师老师你不是说自荐吗你看我怎么样而且你连人都想好了自荐个毛啊但是我比会长厉害多了好吗看外貌看不出来吗我来当班长吧我吧大家应该没有异议的!”




         叶修痛苦地捂住额头,痛苦地想怎么止住少天的逼逼。让他想一下……以前少天逼逼的时候他怎么处理的……emmm



       然后叶修走到黄少天面前,亲昵地撸了把他的头发,抚着他的肩膀给他理了一下校服扣领,又笑眯眯地按着他坐下:“其实少天我觉得你适合更好的角色,但你的自荐很好哦,老师会考虑的。”


    

        黄少天:????‪( ⸝⸝⸝•_•⸝⸝⸝ )‬♡







         “班长的确大家都想当……那么我们来看看劳动委员有没有?”叶修又看了看花名册,“孙翔我觉得你的名字听起来就很有干劲的样子,你想不想当呀~”尾音拖得绵绵软软,像巫师蛊惑人鱼时充满诱惑。




         孙·年轻·暴躁·不良少年·翔本来昏昏欲睡,结果突然被点名,愣愣地看着叶修,被他的声音苏的心一阵抽搐(这个形容词贴切得不要不要的),开口道:“我……我也喜欢你……”




      叶修:?????‪( ⸝⸝⸝•_•⸝⸝⸝ )‬♡





      黄少天感觉受到了侮辱。



        不是你们搞个选班干部都那么迷是想怎样啊?肖时钦默默坐在墙角,冷眼看着这一切。这个班不会好了,妈的一群智障。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