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颜正在码字

信用被我吃了

一个迟到的情人节贺文——叶修与制作人

     哎哟我的天,好久没上来突然涨了5个粉丝,开心地转圈圈,我爱你们♥    

               ——————分割线————————       


             “哎,叶修最近怎么老拿着手机玩啊?他不是号称绝对不用手机落后男神吗?”这天晚上,魏琛和方锐又开始悄悄咪咪地讲起了小话。

            “你还不知道吗?”方锐啧啧称奇:“亏你还跟叶修一起睡呢,叶修最近在玩那个很火的恋与制作人啊。”

             “你什么意思!老夫这是不窥探别人隐私!就你这种猥琐的人看到别人玩手机会把头伸过去看!但是这个游戏不是乙女向吗???”  

             俩个人的话题跳跃度很大,嗓门也很大,根本有辱悄悄咪咪这个词。但是叶修岿然不动,依旧很沉稳地坐在他俩的对面,眼皮都没抬起来过。    

             “卧槽!他都没反应!完了完了完了方锐你失宠了,你还没游戏好玩。”           

      “叶修玩游戏不就是这样吗!跟我失宠啥关系!不对我就没得过宠啊??!!!”             

     陈果从叶修旁边走过去,顺手给他叉了块苹果,叶修乖巧地吃了。              

     唐柔坐在叶修旁边,搂着他拍了张照,叶修柔顺地依偎在她怀里,一点也不反抗。       

             包荣兴在做运动,抱起叶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狂风吹乱了他的头发,因为它也嫉妒他的俊美……呸,不是,叶修也无动于衷。         

           他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手机屏幕。      

               “!!!!!”               

      要说这款游戏吧,还是苏沐橙要叶修玩的。小姑娘嘛,喜欢这种游戏也正常……小姑娘嘛,关卡过得慢也正常……小姑娘嘛,舍不得氪金也正常……所以叶修日夜帮她攻克剧情,过关约会,充钱抽卡就显得合情合理而又理所当然……不合理的是,叶修本人越玩越开心,越玩越刺激……老公什么的,叫一叫又怎么了呢……

                    总之性取向什么的,就变得很迷……

                    退游是不可能退游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女朋友又没有,就只能看看老公维持生活这样子。老公们都是人才,又有钱又会说话,叶修超喜欢他们的……

          成效也十分显著,叶修一个人撩四个人撩得风生水起,深谙各种脸红手段,进可强吻,退可害羞…… 而且叶修现在也开始发朋友圈了,微信也开始聊天了,电话也开始打了,人也不怼了……还会撒娇卖萌,言语里处处撩得人心肝怦怦。

          “叶修,老板娘叫大家去睡觉啦。”苏沐橙走了过来。

          “好。”叶修乖乖站起来。苏沐橙挽着他,说道:“对了,刚刚喻文州邀请你明天和他出去玩。”

           方锐和魏琛顿时紧张起来,哦我的乖乖,明天是情人节啊!喻文州这个良心黑的又想骗叶修出去和他过情人节吗!不行不行不行!

             叶修不等他俩躁动,干脆利落地拒绝了:“不行,明天是情人节。”

             哦我的乖乖!!!叶修终于顿悟了吗!

             “我要和老公去约会的,我等这一天好久了,明天老公都会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想想就美滋滋呢。”

               我的个乖乖??!!!!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