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颜正在码字

信用被我吃了

【all叶】我的队友真是我的好朋友(黄少天篇)

               叶修觉得他的队友们都很不对劲。

               以前大家都距离比较远,平常也见不到几次面,网上相处基本嘻嘻哈哈地就过去了(你确定嘻嘻哈哈?)。可是到了世邀赛的时候,大家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有些人的举动就很明显的诡异了。

               首先你看黄少天吧,叶修虽然嘴上不说,心里是把黄少天当好哥们的。可是黄少天呢,除却训练的时候,几乎无时无刻不是黏在叶修旁边的,有时候揽着,有时候挂在他身上,一张嘴还叭叭叭的,不让他黏着吧,他就可怜兮兮的,说叶修你不爱我了吗!叶修看他那样,又觉得有些不忍,于是就随他去了,毕竟大家好久没见了,他之前又说过退役,现在又在一起了,黄少天高兴点也是正常的吧。

                 可是黄少天他搞特殊呀,怎么没见他对别人这样可怜兮兮地说话呢!黄少天不是扬言和他队长关系很好吗,可是黄少天从不黏喻文州身上,还因为分房的事俩人明争暗斗了一番。


                  上飞机的时候,广播在说:“请乘客们携带好私人物品。”黄少天还笑嘻嘻的,抓着叶修手不放:“老叶老叶,你听到广播了吗,要携带好我哟!”

                    吃饭要坐在他旁边,上厕所要跟他一块去,出去玩也要扯着他,干什么都拉着他……这个态度太好了吧,一点也不像赛场上狂冲叶修吐垃圾话的冷酷的剑圣。

                 这样一想,叶修觉得他太纵着黄少天了。俩个大男人拉拉扯扯的,感觉gay里gay气的,相比好哥们这个关系过于亲密了吧。要是是方锐也就算了,毕竟方锐是个说骚话说习惯了的,可是黄少天就很奇怪了呀,难道是因为立场不同了,所以黄少天跟他亲密起来了?

                  可是想想当年黄少天一声不吭地过来帮他打网游,号称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还是一口不落的吃了他给的榨菜。叶修又心软了,有点感慨——

         
                   黄少天真是我的好哥们啊。搂搂抱抱也没什么的,毕竟是兄弟。




———————————————————

哈哈哈黄少天有点开心又有点难过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