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颜正在码字

信用被我吃了

【all叶】今日新闻,不明疫情蔓延,请广大市民做好防护措施

           ※像老干部一样听着广播,刷着老福特,突然就产生的梗✔

           ※但是感觉用词一点也不准确……放飞自己😂

           ※大概一发完,或者下次再写这种题材,不过先等我考上播音主持人再说╮( •́ω•̀ )╭


          ※其实我是困了无力思考






        


        欢迎收听《今日新闻》,我是主持人Lina。近日,H市多家医院出现新病情,患者多出现面色苍白,四肢无力,头晕目眩,无精打采等特征,病原携带者疑为著名退役电竞选手叶先生。详情让我们来咨询驻H市记者阿颜。(拨号)



         “阿颜你好。”


         “主持人好。H市多家大型人民医院沦陷,医院国道外到处是车,围的水泄不通。经调查,都是前来医院就医的新型病毒感染者。荣耀国都人民医院内科院主任冯宪君于昨天发表声明,患者临床表现为食欲不振,精神不济等,如吸食dupin,暂时没有治疗方法。他认为,这应该是一种综合性吸修上瘾症,具有传染性。




         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些患者。黄先生称,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患这种病,“完全没有任何征兆,我只是夏休期快结束了打算从兴欣回蓝雨,突然浑身难受,接到病危通知书的那一刻我是懵的。我不明白这为什么叫吸修上瘾症,在我看来老叶那家伙没什么好吸的,还不如一只猫。老叶最多就是浑身软软的,像没有骨头似的,又懒,不玩荣耀的时候就喜欢靠在我身上,指使我做这做那,有的时候会用那双下垂眼瞪我,像撒娇一样,晚上刚洗完澡就只穿着件长衬衫,大白腿和屁股就在我眼前晃啊晃……”黄先生突然面露痛苦之色,大口喘气,紧紧抓着自己胸口的衣服,医生赶进来递给黄先生许多叶先生的照片,黄先生才缓和了下来,看来此病毒发作快,毒性十分强。





           随后我们采访了张先生,他看起来病症较轻,面色冷静,并催促我们在十分钟内结束采访。“我觉得不严谨,冯宪君那个人没什么实话。”张先生扶了扶眼镜:“叶前辈是霸图的死敌,他们却给我开了张综合性吸修上瘾症病历单。我承认叶前辈手很好看,但是身为职业选手,手好看是肯定的,各大战队也都不乏手好看的。叶前辈只是更加白皙了一点,修长了一点,除了手指初有一些茧,但并不粗糙,摸我的时候很舒服,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叶前辈的嘴也很好看,舌头粉粉的嫩嫩的,还有一丝凉意,侵占进去的话……”这时医院十一点的钟声敲响,张先生脸色一变,飞快拿出手机刷着老福特的张叶图,我们不得不结束了采访。



         专家指出,虽然综合性吸修上瘾症病毒十分强大,但并不是不可预防的。在此我们提醒各位听众,切勿如黄先生张先生一样,与病原携带者有过亲密的接触,诸如搂搂抱抱亲亲举高高或是这样那样的事,也尽量减少翻阅微博,老福特的时间,避免进入兴欣官方微博或叶先生个人微博B站等。珍爱生命,远离吸修。”





        好的谢谢记者。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谢谢收听。





为什么标题是all叶呢。因为医院人满为患啊XD

评论(18)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