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颜正在码字

信用被我吃了

【all叶】全职西游记(一)

            如约而至还在写,外链有点难发QAQ
          开个新坑嘻嘻嘻嘻(欠打)
           顺便真的没有小可爱来帮帮我么!教教我外链怎么弄也是好的呀
           沐秋生日快乐呀




           冯宪君是个喜欢形式主义的人。
             更何况最近心脏蛮好的……不对,是更何况世邀赛中国队拿了总冠军,电竞总局很高兴。电竞总局局长一高兴,就要来祝贺祝贺国家队成员,一要来,冯宪君就想办个晚会欢迎电竞局长。

             “叶修啊。你要展现你领队的风范,好好组织这次的活动啊。”冯主席很亲切很和蔼地拉着叶修的手,语重心长地说道:“我知道这帮孩子都听你的话,而且这可是局长,你一定要重视起来(而且你不是闲的发慌吗)啊。”

              “你说的是(可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那这样吧,我们带局长去撸一顿串,感受一下我们队员日常的精神与物质享受。”

               可是冯宪君完全不接他的茬。他变了,他有点心脏了。

                他自顾自地向秘书笑道:“哈哈哈有叶修在我就是放心啊,而且他还会亲自表演节目欸!好啊呵呵呵……”他笑着又转过头来:“那我就期待你的节目了哈!我就先走了啊,过几天你把彩排发过来我看看。”

               叶修:“……”

              鲁迅先生说得好。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搞这个晚会我为什么不去多抢俩个boss呢?但是如果他压榨这群选手的训练时间,让他们不停地排练,那他不就能打到更多的boss了吗!

               妙啊。

               敬职负责的领队立马召开了会议。他看着这些青春年轻,充满朝气的脸庞,仿佛看到荣耀女神在向他飞吻,一大波材料淹没了兴欣网吧。叶修清了清嗓子,他带着温柔的笑意对大家说道:“沐橙,方锐,你俩先出去自己玩吧。大家静一静啊,听我说,最近要搞活动哈,每个人都必须表演一个节目。所以你们就不要管战队的事了,安心排练噢。那我先来安排节目,小周就倾情朗诵《邹忌讽齐王纳谏》吧,又符合你的人设又有教育意义。”

              周泽楷直盯着叶修,开口说了个我不……叶修强行翻译:“什么小周你是说你不会退缩吗!嗯不错!”江波涛你在哪!江波涛!

               叶修又接着安排:“那么少天就和文州表演一个双簧吧!充分表现出剑与诅咒的默契,展示蓝雨核心技术的强大!”

                喻文州点了点头:“前辈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来。但是苏队他们出去了是不是不太好呢?”他看向张新杰,张新杰也严肃地说:“是的叶前辈。不能搞孤立,我看还是把苏队叫回来吧。”

                迫于压力,叶修妥协了。这个时候,冯宪君的秘书勇敢地站了出来,矛头直指叶修:“叶神,主席特意吩咐我让你和大家一起排话剧。”他旁听了这么久,不能忍了!妈耶叶神嘲讽太6了hhhhhh太想笑了,但是他还是好想看叶神表演节目哦。

             这样叶修就不能再黑一波联盟了。他不得不先放下邹忌讽齐王纳谏和双簧戏,开始和大家商讨话剧的排演。

             “话剧啊,当然是要非常场面精致宏大啊!”张佳乐第一个发言,力求排练一个哈利波特。苏沐橙紧接其下:“欸可是我想排《白雪公主》哎。”女孩子的心思大家都懂,可是叶修不同意:“不行,这样小矮人只有黄少天能当。”

              黄少天怒发冲冠,隔着一个会议桌就想给叶修来一拳,可是又有点舍不得。最后他权衡了一下,暗暗拖着主席秘书出去谈了谈心。

               我叫你知道冰雨的伟大。

               最后主席秘书回来一锤定音:“叶神,主席说要你们排演西游记。”

               黄少天暗自冷笑,叶修,听说过女儿国吗?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