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颜正在码字

信用被我吃了

【王叶】养小孩容易吗?(上)

      ※私设叶修在世邀赛后离奇变小,大概七八岁,不敢回兴欣跑来投奔王爸爸

      ※这一章比较短小……但是下章会很长的吧,大概。

…………………………………………O_o………………

       “蛤?叶修?”王杰希瞪着他大小不一的眼睛,盯着叶修:“你怎么成这样了?”王杰希小时候和叶修住对门,自然知道此时的叶修就是他小时候的样子,意思就是这确实是叶修没错了。(不是私生子真高兴)

       “哥怎么知道。”叶修面无表情地站在椅子上,试图与王杰希平视。“一觉起来就这样了。”他甩了甩他的长袖子,因为事发突然,叶修也没找到一件能穿的衣服,身上的白色长衫委实大了一点,长到大腿那晃啊晃的。王杰希紧盯着叶修的小白腿,问道:“但是……为什么会想到我……”明明喻文州那家伙更可靠吧,或者张新杰作息很规律……

     “当然是你啊杰西卡大大,你不是最擅长带孩子吗?”叶修戏谑地看了一眼王杰希:“喂喂王杰希,不是吧?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噢~”他伸手勾住王杰希的脖子,上身前倾,一张嫩白的小脸靠近王杰希眼前,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纤长的眼睫毛,还有眼底故意为之的挑逗。

         “不是。”王杰希闭了闭眼,把叶修突然扯了过来,紧抱着。“妈的叶修,你再这样撩我,兴许我就不在乎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

         “噫。”叶修抖了抖,赶紧推开王杰希,连滚带爬地滚到后面老远,嫌弃地撇了撇嘴:“太可怕了,近距离看王爸爸神奇的大小眼就显得更可怕了(ノ)`ω´(ヾ) ​​​”

       “^_^过来让爸爸好好疼爱你。”

蛤蛤蛤蛤这是什么鬼啊无聊摸个文后天更所以你们学校化学为什么那么好啊♥(ノ´∀`)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