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颜正在码字

信用被我吃了

【all叶】所以你们学校为什么化学那么好啊???

         2——

       emmm……果然!叶修站在讲台上,不对,是坐在讲
台上,双手撑着下巴,表情严肃,双眼锐利,一言不
发。教室里的气氛非常凝重且沉默,学生们面面相觑。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叶修老师,谁知道这个新班主
任这么可怕!难道说以后的日子都不会太好过?as  we 
all  know,开学分班以后学生一般都会祈祷新老师和蔼
可亲幽默风趣,况且这是重点班,学生一向心高气傲,
上学期带班的是一个古板的老头,学生就十分瞧不起
他,因为老实人,孤立你,你讲课,谁管你……

      果然!既然这是荣耀高中,那么我肯定会见到黄少天
他们!而且我早上是和沐橙一起来的学校!蛤蛤蛤蛤蛤蛤
蛤蛤蛤蛤真是天道好轮回看苍天有眼饶过谁!世邀赛的时
候你们就知道吃我豆腐欺负我完全不听指挥!现在落入我
手里了吧蛤蛤蛤蛤!!看我叶修辣手摧了这劳什子花朵!蛤
蛤蛤蛤!

       想到这里,叶修笑容可掬,亲切地看着这帮可爱的
孩子们。当然,叶修的笑容就如那蒙娜丽莎的微笑,反
正是很迷的。他拿起一个粉笔……喔这粉笔,小小的,
白白的,短短的,握在手里的感觉!天哪!叶修情不自禁
地转了起来,要知道越是短小的笔越能锻炼手速……等
等我们好像说了什么奇怪的话题?叶修在黑板上利
落(拖泥带水地)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字迹龙飞凤
舞(歪歪斜斜),苍劲有力(丑得不忍直视),用标准
的普通话朗声道(软绵绵的弱受音加一点点杭州的口
音):“我是叶秋,你们的新班主任,也是你们的英语老
师。”

         我信了你的邪。

        “哎那位同学,就是你!王……”叶修突然想起来他
现在应该不知道王杰希的名字才对:“汪汪汪(叶秋老师
突然朝着窗外卖了个萌比了个狗耳朵妈的感觉有点可爱
——来自某个没写名字的同学交上来的日记本)大眼儿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用你那充满魔力的双眼瞪着我
o(´^`)o?说你对我有什么企图??!!”

        窗外冯校长心口一滞快步走了过去。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