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阿颜正在码字

信用被我吃了

【all叶】所以你们学校为什么化学那么好啊???(一)

     1——

    注意私设!比如苏沐橙苏沐秋俩兄妹的年龄差我懒得想了!我瞎寄吧写你们瞎寄吧看吧

 

       这件事说来就很气,新老师叶修刚上任游戏都没有摸到就当了班主任,高二A班,传说中的尖子班,学名重点班。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意思就是你想要有奖金,你就得熬夜备课,一整天围着高二小屁孩们转,力做祖国的好园丁,心里不禁生出了一丝自豪感呢……个屁啊!!!!谁爱做谁做我要玩荣耀啊!!!

        可是没钱交房租QAQ

        叶修老师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皮肤白皙温润,一双下垂眼显得无辜可爱,又瘦又高,不得不说不沉迷游戏认真锻炼的叶修还是很帅的,更过分的是那双手,骨节分明,可以看到淡淡的青筋,阳光下还有粉粉的绒毛,不愧是男神我修!冯校长站在门口打量着叶修,满意地点了点头……个鬼啊!!!那一身淘宝爆款是怎么回事啊!而且你那黑眼圈和电脑屏幕意味着什么啊!!你到底干了什么啊??!!!

     不行了不行了……冷静冷静,他的面试我参与的,我同意的,都是我自己的锅……

     冯校长甩了一句快去学校就气哼哼地走了。

     说到这,我们要说一下叶修租的这个房子。上回我们说过,对门是冯校长。然后呢发小苏沐橙就住在隔壁。怎样的发小呢,苏沐橙是苏沐秋的妹妹,叶修和苏沐秋是竹马之交。所以当得知叶修要做老师的时候,苏沐橙告诉叶修她隔壁有空房,她在荣耀高中读书……叶修心里一想,哎沐秋走了沐橙一个人在这也不好,索性就搬来了这,就这样和苏沐橙成了邻居。

     苏沐橙:( ͡° ͜ʖ ͡°)✧

     至于楼下那俩个合租的叶修也不知道底细不过他敢保证,其中一个背景一定不小,不是搞传销的就是放高利贷的。自打叶修搬进来,他就感觉下面没住过嘴,一天到晚都有着说话声,你说,这不是搞传销的还是啥?

    另外一个估计也受到过什么致命打击。昨天晚上叶修往楼下看的时候,依稀看得见他们窗帘是绿色的。

     口意。怎么感觉这么熟悉?

 

     蛤蛤蛤当老师那个是剧情需要不要被我扯到了!请看度娘!
基本条件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应是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当地的中国公民。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当地且符合《教师法》规定条件的中国公民可在当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当地全日制普通高校、独立学院以及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可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就读于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电大、夜大学、函授)、网络教育的人员须毕业并取得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2非师范类毕业的话。
(1)自行考取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技能(省份不同的有所不同)合格证(一般有相关的培训学校可以留意一下)、考取普通话证,
(2)通过教育局的非师范专业教师资格认定(这个一般是上半年教育局有发通知的自己关注一下,到时候要网上报名的。
(3)面试通过了,就带上你考的几个证件到当地政务中心换取教师资格证

评论(3)

热度(89)